和象神相處,越來越明白祂,也越來越了解祂,也越來越知道祂的專業在哪裡!

郭台銘非常厲害,但他一個人不是三頭六臂,要成就一個郭台銘,他旗下有多少的專業人士共同努力來成就他。

四面佛在神通廣大,若是沒有祂的這些護法神,如何來成就四面佛,又如何來幫助人們解決那麼多問題和困難。

一位女士,她是做珠寶生意的,開珠寶店,她在台灣就已經認識我了,她也是來問她的珠寶店生意,因為生意下滑,所以來問生意。

她這個月跟我到泰國,也是問珠寶店的生意,她現在最掛心的的是生意。

到了四面佛那,四面佛把她的根源找出來,幫他解決了她的根源。

但是她還是放心不下她的珠寶店,於是我帶她到象神那,請求象神幫忙,看她的珠寶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到了象神那,象神說:「她的珠寶店的重點在於她的珠寶店同時擺設了很多精品,顧客會混淆,會認為這間店到底是賣精品,還是賣珠寶,所以顧客會選擇去別家,還有就是,為什麼不把賣精品的位置空出來,來賣黃金、賣金飾,這樣客戶就喜歡了,畢竟客戶還是有七成喜歡黃金的,三成喜歡珠寶。」

我聽完後,我說等等、等等,我說:「象神啊!您怎麼連時間都沒耽擱一下,馬上就知道的這麼詳細!?」

象神哈哈大笑說:「這位女士剛剛在四面佛那裡請了我的金身回店裡供奉,又做了功德一件,所以在開光後,我就馬上去查,這就是效率呀!不然人家憑什麼請我回家!」象神非常得意的說!

這位女士聽了也說:「我們那條街的珠寶店都是賣黃金起家的,我知道了,我回去馬上進行,象神說的都是別的神沒有說過的,我知道了,我回去就馬上進行!真是太棒了,我太開心了!」

我今天又更進一步了解象神,原來祂也是和四面佛一樣,信守承諾,人們請了祂的金身,祂也將承諾的幫忙人們把人們的財路打通,每一個細節都要做到,而且效率超快超高,我今天又對象神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真不愧是四面佛的護法,四面佛聽了說:「我還要靠祂呢!財路的部分,我的第三面錢財,完全要靠象神幫我,統理幫我掌管!」

原來如此,可敬可愛的象神,我愛您,更愛您的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