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會在一起的原因真的很多,有時候是因為看對方的長相很順眼,有時候是因為對方很幽默風趣,有時候是對方的經濟條件很好,有更多時候是對方的個性跟自己很合,總之會相愛在一起的因素真的是五花八門,不過若是兩個人要分開的話,那總是脫離不了雙方不夠體諒或是包容,這也是人家常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次有位太太也跟我到愛神這邊參拜,她問我說:『老師,我想問愛神我的婚姻,不知道我的婚姻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先生方面有什麼要特別留意的?』

愛神笑著說:『你先生已經很好了,是個好好先生,你真的要惜福阿,因為你先生跟別人的先生相比,真的是個很棒的先生,你就不要再挑剔他了,你在這段婚姻裡面最該注意的就是不要囉嗦,你平常對先生太囉嗦了,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再好的先生也會被你給囉嗦走,所以千萬不要囉嗦,點到為止即可。』

聽完愛神的話,太太不好意思的說:『謝謝愛神提醒,我以後會拿捏分寸的。』

愛神說的對,很多事情千萬不要囉嗦,看不慣的事情只需稍微提一下就好,不要一直碎碎念的囉嗦,因為一直囉嗦也於事無補,只會惹來對方的反感,而婚姻關係有很多時候就是在這種日積月累的小摩擦中被消磨殆盡的,所以不管男生也好女生也好,在婚姻的關係中,千萬要克制好自己的嘴,與其一直囉嗦,倒不如多些讚美的話,用正面的力量去引導對方,這樣才是夫妻的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