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人說:「老師,我的事業都上不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卡住了,想請問象神,到底怎麼回事?」

象神說:「你以前有在宮廟幫忙,出入有三年以上,算是那裡的一份子。」

年輕人說:「對,有一間宮廟,每次熱鬧我都會去幫忙,出入很久,是有超過三年以上沒錯,但是已經很久沒去了。」

象神說:「你的運都卡在那裡,那時候都是那個宮廟的主神在處理你的事情,那時候運勢很好,你的運都跟那個宮廟綁在一起,宮的運落沒了,你的運也跟著落沒了,要把你的運找回來,你才會賺錢。」

年輕人點點頭說:「沒想到我的運竟然會跟那間宮廟綁在一起,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該怎麼辦?才能把我的運找回來呢?」

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狀況,遇到這樣的狀況也真的是微乎其微,運跟宮廟綁在一起,宮廟的主神運如果旺,人的運勢也會跟著旺,相對的,如果衰敗的運,人的運勢也會跟著衰敗,年輕人如果還正在拼事業,遇到這樣的狀況,實在也很懊惱,要特別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