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帶了一對夫妻要到泰國,這位先生已經60歲了,但身體還是很硬朗,而且事業也小有成就,和我也認識很長一段時間,兩老到泰國順便散散心!

到了象神那裡,他們夫妻倆也是很誠心的參拜象神,燒香跪拜,一切都誠心誠意,這位先生對神明很是誠意的。

參拜完了,夫妻倆人在我旁邊坐下,當他們剛坐下,象神就開口說:「這位董事長,年紀已經很大了,叫他不要買那塊地了,他不買地,身上有個好幾千萬可以快活,地用租的就好了,如果買了地,不但好幾千萬沒有了,連生活品質也沒了,還要揹負著2億多的貸款,全被拖死的,千萬不要買地呀!」

我把象神的話轉達給這位董事長,董事長聽了,彷彿鬆了一口氣的說:「我這陣子為了這塊地很困擾,我的倉庫一直租著這塊地,可是地主一直要賣,常常來逼我買,價錢又開很高,我不買真的是很輕鬆過日子,我買了我整個身家都要賠進去了,還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再賺回來,今天象神真是說中了我的心意,我決定不買了,謝謝象神!」

象神很開心的說:「就算要買我去幫妳找了一塊風水寶地,而且又便宜的,不到一億就可以買到了,不用急於買這一塊!」

董事長聽了,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開心的笑了,不用再拼老命的幹活了,年紀大了,不比年輕時,輕鬆活,願好身體,願好生活品質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