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是一個很開朗的人,什麼事都很想得開,他自己說,要不是想的開的話,早就跳樓自殺了!

到了象神那,他一樣很虔誠的燒香拜神,按照習俗在參拜,參拜完了,他一屁股坐在我旁邊,靜靜的看著前方,目不轉睛。

這時候象神開口了,象神說:「妳不要看他這個樣子,他可是個電玩高手,而且還出國比賽過,這個電玩,害死他了,害的他學業也沒了,連家庭也破碎了!」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他聽,他聽了說:「唉!我就知道我逃不過象神的眼睛,我從國中就一直迷電玩,任何一種遊戲我都會玩,我還偷偷的瞞著我的家人去比賽,結果我的學業都荒廢了,我的父母對我很失望,而我現在一無所成,回過頭時,真是悔不當初阿!」

象神聽了,象神說:「一切都還來的及,一切還來的及!」男孩聽了眼睛一亮說:「還來的及嗎?還可以嗎?」

象神說:「只要覺悟想通了,一切重新再來雖然晚了15年,但只要重新開始,一切重頭開始都還來的及!」

是啊!只要覺悟,重新來過,都還是來的及的,重新開始,相信在神佛的幫助之下,一切都還來的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