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士,她來諮商,她帶著她寵物的骨灰來諮商,但是等了很久,她的寵物狗狗都沒有開口說話,一句話也沒說,她把她的寵物骨灰就留下來交給我,放在我們廟裡。

等她走了之後,我在處理她的狗的骨灰時,狗狗說話了,狗狗說:「我是不會原諒他們母子的,他們母子殺了我,把我安樂死,我是不會放過他們的,我做鬼也要去抓他們!」

我聽了之後,我馬上找大仙,問大仙說怎麼回事,大仙搖搖頭說:「因為他咬人,他咬主人,所以主人把他安樂死了!」大仙說:「他也可能氣還沒消,等他氣消了過一段時間再說吧!他在廟裡是不可能有機會去報仇啦!只是怕他的怨念太深,怨念一深就會轉成一股黑暗的力量,而這股黑暗的力量終會越來越大,對主人就會造成威脅了!」

我們打電話去跟主人說,主人也有話要說,主人說:「又不是我們的錯,他生前我也對他很好,誰叫他要咬我,我實在是管不了他了,我沒有錯,而且我家也有拜佛,他能拿我怎麼樣?」

誰的錯?我問大仙,誰的錯?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立場不同,但是不論誰的錯,畢竟主人就是殺了他,這是一個事實啊!讓他們自己去天理循環吧!終將會有結果的!」

希望能解開狗狗的怨念,也希望能解開主人的心結,這樣才圓滿,畢竟在自己的身邊有黑暗的力量是非常不好的,希望主人能早日想通,把黑暗的力量排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