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去泰國四面佛那裡,我都一定會請一團跳舞女郎跳舞給四面佛看,而在四面佛旁邊就有一團跳舞女郎專門幫忙香客跳舞還願的,還有導師。

我記得我在以前請女郎跳舞時,我跪在那裡我還會一直念我的祈禱文,我的祈禱文念完了,舞都還沒跳完,而現在是我的祈禱文念了一半,舞就跳完了。

這個月我又請了一團跳舞,我把我的祈禱文濃縮了,所以祈禱文和舞同時停止,當同時停止時,四面佛笑了,四面佛哈哈哈的笑了,四面佛說:「對了!這就對了,人就是要這樣能適應環境,順應潮水、潮流,才會成功!」

謝謝四面佛誇獎,神明多正面,明明就是跳舞團偷工減料,也能說成我是適應環境,順應了潮流、順應了潮水,神明真正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