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泰國,有一位楊先生也跟我們去泰國,他是建康福報的創辦人,建康福報」是一份很健康的報紙,報導的內容都是和「健康」有關,舉凡如何吃才健康、身體有哪些疾病要注意的都包含在內,福報的主要客戶群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因為業務員都有很多的客戶,再由業務員訂給客戶看、是一份非常健康的報紙。

    楊先生是一位很斯文的學者,臉上總是掛著陽光般的笑容,到了四面佛那、四面佛一看到他就問他:「你不記得你把那尊神像弄丟了?不見了?」楊先生想了好久、左想右想,他終於想起來了,他說:「我就是把四面佛的佛像弄丟了,我在二十二年前來過泰國,拜過四面佛、有買一尊四面佛的佛像回去拜,後來弄丟了、真是慚愧。」

    四面佛說:「沒關係、你把我的神像弄丟了,我們緣就斷了,而今天你又來到這裡,我們再續前緣!」

    楊先生臉上陽光般的笑容慢慢轉換成感動的淚臉、但陽光依舊在,我聽了也好感動,因為那麼多年了,而四面佛又有成千上萬的信眾、祂竟然還記得!

    這就是四面佛,也有人曾經問過我,四面佛的信眾這麼多,每天也有這麼多人去拜祂、祂知道嗎?祂會不會漏掉?祂真的不會漏掉、這就是四面佛,其實每一尊神佛都一樣,只要誠心誠意的拜祂,不要心存他念,而佛一定都會盡全力保佑我們的。

    又有人說:「老師、可是我常常在拜拜,該求的、該做的都做了,但是還沒見好轉?」我就說:「因為你做了這些、你求了這些、可以至少沒惡化,沒有變更嚴重,這就是神明保佑了,不然你還更慘,神明一定都是保佑我們的,先把病情控制住、不要讓病情再惡化,控制住了再來調理、再到好轉。」相信神明、神明只會保佑我們,其他的就要靠我們自己努力了。

    楊先生這一回二十二年後,請了一大尊四面佛,和四面佛 "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