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有說過,一般人最常造的業障,第一名是口業,很多人常常說話不經大腦,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常常禍從口出,又或是很喜歡以挖苦別人為樂,若是對方經得起開玩笑,那倒還好,最怕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在無形中得罪了別人還不自知,但最嚴重的就屬在背地裡說他人壞話,重傷他人,這種口業是最嚴重的。

雖說口業是業障的第一名,但最近我發現,外遇的問題也是急起直追,每個月的諮商案例中肯定都有外遇的案例,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心碎的老婆,因為老公外遇來諮商而哭的唏哩嘩啦的,這次也不例外。

這次來諮商的是位30出頭的女孩,她已經結婚了,這次也是因為外遇問題來參加香港團,希望神明能為她指引一條明路,到了車公那,等她參拜完之後,我就請她去跟車公求籤,籤上說:

尋春子弟過江山

進退莫由半道難

峯高海闊崎嶇阻

望斷江河未得還

我問車公:「車公阿~您老人家出的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

車公搖著頭說:「唉,又是一個可憐的女孩,她嫁的這個老公阿,桃花太重了,而且老公本身就很花心,很喜歡招蜂引蝶,都已經結婚了還不知道收斂,不知道檢點,所以外遇這問題一直存在著,而且目前正在熱頭上,還沒有回頭。」

女孩聽完車公的話,難過的說:「是的,我就是因為老公外遇才來香港的,希望車公能保佑我老公早點回頭。」

車公說:「你跟這女孩說,如果她還想要這段婚姻,那就要耐心的等,靜心的等待老公回頭,她老公一定會回頭的,不過老公命中帶桃花,如果她自己沒有這層認知的話,那就會等的很痛苦,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等到最後,她老公一定會回頭的,就看她自己怎麼取捨了。」

我把車公的話轉述給她之後,她默默的點頭說:「我知道了。」

又是一個可憐的女孩,外遇這問題真是害人匪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