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大哥,看起來很帥氣,又帶有一點滄桑的江湖味,在這社會已經打滾大半輩子,到現在還是兩袖清風,孤家寡人的。大哥是一位已經來過好幾次的大姐逼著他來的,大哥說如果他再不來,那位大姐應該會拿著刀架著他來,想一想,大哥報名的時候,所有的前置作業都是那位大姐幫他處理的。

大哥一路上,獨來獨往的,也沒看他有什麼特別的感受,也沒有什麼動力讓他對這次的參拜行程,一直到諮商的時候,他振奮了。

從諮商的第一刻到結束,這位大哥不知道說了幾次:「老師!你太準了!四面佛!你太準了!」我在旁邊一直被大哥逗笑,因為,他每次被四面佛說中的時候,他會用力打自己的大腿,然後說:「老師!你太準了!」然後,抓頭、不停的抓頭,因為太心虛了,我真的只能跟大家說,真的不要幹壞事啊!每一筆陳年爛帳,都記載得清清楚楚啊!

這位大哥的豐功偉業,我真的是肅然起敬,也難怪這樣的過去,至今會兩袖清風,孤家寡人,這上天是公平的啊!大哥!你這一身的業障,我看下半輩子你要是不清不楚,往後的幾世代,你應該會慘不忍睹喔!

諮商結束之後,舉凡老師吃飯時間,大哥一定等候老師一起用餐,多一點時間可以跟老師聊聊,看得出來這位大哥對老師的感應能力有了很強大的興趣。我私下偷偷問老師,怎麼這位大哥諮商前後轉變這麼大?老師笑著說:「因為他諮商完了才確定我不是騙人的。」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這位大哥原本一直半信半疑,應該說,根本不相信,讓老師諮商了之後,才知道老師的功力深厚,四面佛無遠弗屆,神威無窮,他才知道原來真的有神明,神明真的存在的,原來以前做的事情真的被記錄得清清楚楚的,他五體投地,差點沒拜師了!哈哈哈哈.....

大哥說,他活了大半輩子,見過太多、看過太多,卻沒有遇到像老師這樣神奇能力的人,老師只跟他說:「我不認識你,你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而且四面佛找到的問題,你的業障,都是沒有人知道,但你自己可以應證的,其他我就不用多廢話了。」

舉頭三尺有神明,不要不相信,不要鐵齒,為人一定要向善!

大哥!衷心祝福您: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