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個三十多歲的輕熟女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參拜完四面佛之後的重頭戲,當然也要去參拜一下象神,請象神為大家的財路看看有什麼阻礙囉!

輪到這位輕熟女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你有什麼事情要請教象神的嗎?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現在面臨事業的轉捩點,我現在不知道是該去找份穩定的工作好?還是自行創業好?我如果去找工作的話,應該可以找的到一份收入還不錯的工作,而且比較不用擔心生活會出問題,但是我本身對芳香療法這個領域很有興趣,真的很想要自行創業,但是我又怕投入之後,未來的12年可能會沒有收入,如果創業又失敗的話,那我的財務狀況會很吃緊,所以想請教象神我到底走哪一條路會比較好?」

過了一會兒,象神笑著說:「芳香療法在未來其實很有發展性,因為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因為工作壓力而罹患躁鬱症或憂鬱症,所以她的主力商品服務未來可以放在利用芳香療法來幫助顧客安定心神,一定會有許多人會需要的。另外,也建議她可以加強自己專業,去考張催眠師的執照,這樣雙管齊下效果會更好,也不用擔心創業會失敗,因為這一塊領域是有它的市場性的。」

她聽完象神的話之後,樂不可支的說:「真的嗎?謝謝象神,也請象神多多保佑我的事業,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