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跟我也認識一段時間了,她每年都會參加我們的泰國與香港參拜團,這個月她又特地抽出時間來,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

到了大仙廟,輪到她諮商時,我問她說:「你這次來香港,有什麼事情需要大仙幫忙的嗎?」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爸爸幾年前已經往生了,我很想念他,也很牽掛他,我想問問大仙,看看我爸爸過的好不好?」

過了一會兒,大仙笑著說:「呵呵呵,想知道她爸爸過的好不好,直接叫她爸爸自己來回答比較快。」

大仙說完之後,我就感應到她爸爸來了,爸爸說:「你們今年幫我做忌,媽媽幫我燒了很多紙錢,比往年要多好幾倍,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你們不用擔心我,我在這邊很好,爸爸我走的早,留下媽媽跟你們,我真的很過意不去,媽媽一個人很辛苦,你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好好的幫媽媽打理事業,我也會保佑你們的。」

女孩回答:「燒給你的紙錢,你有收到就好,我會乖乖聽媽媽的話,也請爸爸不要擔心。」

聽完女孩說的話之後,爸爸很開心的走了。

親情就是親情,即使陰陽兩隔了,彼此還是會牽掛對方過的好不好,這讓我想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要孝順父母不是一定要等到發達了才能孝順,孝順不是只有物質上的,相反地精神上慰藉更為重要,常常對長輩噓寒問暖,和顏悅色這也是孝順的表現,所以呀,盡孝真的要及時,別以後才來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