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應該算是有智慧的人,他所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經過深思熟慮過才說出來的話,所以他應該算是有智慧的人。

到了泰國象神那裡,我問他說:「你要求什麼?你要問什麼?」

這位男士說:「我要問我的公司為何都不順利,做什麼都不順,到底是問題出在哪裡?」

真的是又是一個超不順利,而又完全渺渺茫茫的不知道方向,這是讓人最害怕的,不知道地雷在哪裡,隨時都怕踩到地雷。

象神笑著說:「你呀你呀!你公司裡養了一隻墨魚,她總是會把你的公司無時無刻噴的都是墨汁,搞得烏煙瘴氣,你必須把這尊神趕快送走,否則你一輩子都不會順的。」

這位男士聽了象神的話,馬上說:「我知道了,是我女朋友和她的媽媽,她們兩人聯手天下無敵,每天小題大作,在公司興風作浪,製造事端,她們兩人也是股東,我也拿她們沒皮條,我看公司讓給她們好了,我退出.....」

這位男士的處境也是很令人同情,象神會幫忙你的不用擔心,拿出魄力回去整頓,如果整頓不成就‧‧‧‧‧‧ 象神說:「就是你不走沒關係,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