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也一起跟我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之後,這位年輕人也跟大家一樣很誠心的在參拜黃大仙,輪到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說:「請問你這次來香港是想求大仙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出社會也一陣子了,但是自從我畢業之後,卻一直找不到工作,雖然說我的求學過程也非常的不順利,四年的大學我念了六年才畢業,不過我的學歷應該還算可以,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工作,難道是我運氣真的很背嗎?這也是我想要問大仙的,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一直都找不到工作,當然也希望大仙能夠保佑我回去之後,能早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過了一下子,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年輕人有個很疼他的舅舅,那時候他才剛出生不久,舅舅就非常的喜歡他這個外甥,幾年後,舅舅出了意外身亡了,但是舅舅的亡靈卻一直跟著他不願意去投胎,但這樣反而是害了他,他的學業變得非常不順,一直被當,無法順利畢業,而且他的頭腦很聰明,原本應該是念醫學院的料,但卻因為舅舅的影響而腦子變得不清楚了,真是可惜阿!」

聽完大仙的話,他說:「聽我媽媽說,我小時候確實是有個舅舅很疼我,常常抱我出去玩,但因為我還小還沒什麼記憶,後來很不幸的舅舅出了意外而過世了,但我沒想到舅舅還一直跟在我身邊,老師,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還能怎麼辦?當然是快去求大仙幫你處理阿,求大仙幫你跟舅舅溝通,讓他去該去的地方,這樣對雙方都好。」

他說:「謝謝老師,我知道了,我要去求大仙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