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45歲左右的女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想求四面佛加持我的事業,我目前有經營一家公司,希望四面佛能夠保佑我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看看是不是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過不久之後, 四面佛說:「她現在已經沒有婚姻了,因為她跟他先生已經辦了離婚,她的先生是個職業賭徒,賭職棒、賭六合彩,一個月輸一兩百萬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先生依然不戒賭,她們公司賺的錢全都拿去還賭債了,後來她們夫妻倆協議假離婚,公司由她來經營,但先生後來也跑了,孩子都丟給她養,她一個人扛起所有的賭債、孩子的教養和公司的經營重擔,先生跑的遠遠的在外面風流快活,漸漸的,假離婚也變成是真離婚了,因為先生在外面早就已經有小三了,哪裡還管她這邊,而且她還傻傻的,一直被先生欺騙著,一直在幫先生還賭債。」

她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難過的說:「當初是協議假離婚而已,而且我們離婚的事情也都沒有對外公開,只有我們自己知道,但沒想到他在外面竟然已經有了女人,虧我還傻傻的在幫他還賭債,這次要是沒有來泰國找四面佛,我真的不知道還要被他騙多久。」說完之後,這位女士淚如雨下。

我心想:「這真是標準的遇人不淑阿,希望她能早日看開,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公司和照顧好自己的孩子,我相信四面佛也一定會保佑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