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燒錢這兩個字,我是不喜歡「燒」,我喜歡「花」,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誰不喜歡花錢,燒錢是花錢的最好境界,還沒花,就燒光了,是最笨的!」

一位老實人,跟我到香港,帶著他到車公廟來感受和神明對話的真實感,帶他來聽車公要跟他說什麼,他也一樣的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營謀名利拯風光

徒被小人道短長

舌劍脣槍言不定

暗燒銀燭自悲傖

我看了這一支籤,我問車公說,這籤上到底是啥意思?車公笑笑的回答我說:「妳叫這小子不要再燒錢了,不要在信偏財了!他信偏財一直在燒錢,他去做正財,還有個高級的正財,有社會地位的正財可以做!」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男士聽,男士聽完後:「我現在在做期貨,已經虧了500萬了,我原本是會計師,因為玩期貨,就不做會計師了!」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車公也在搖頭,大仙也在搖頭,大家都在搖頭,不要搖頭了啦,快拉他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