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到愛神那裡,他很靦腆的坐到我身邊來,我看了看他,他微微的笑一笑,我問他:「你想問愛神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又是靦腆的笑一笑說:「我想問愛神,我的感情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跟我女朋友為什麼沒辦法好好的相處?」

愛神很慈祥的笑著說:「你的女朋友猜忌心很重,對你不夠信任,你因為長期這樣被她質問久了,你也會受不了的。」

男士說:「對!我女朋友真的猜忌心很重,不管我做什麼,她都有辦法聯想到我有小三,我去剪個頭髮,她就說我是不是去找小三剪頭髮,我電話沒接到,她就說我是不是不敢接,是不是小三打的,諸如此類,真的很煩,每次都因為這樣的問題,讓我很生氣。」

這問題也真的很難處理,因為要是對方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猜忌心,造成另一方的困擾,這樣沒辦法信任對方的心態,真的會讓人無法繼續相處,所以要收起自己的猜忌心,對另一半一個程度上的信任是必要的,這樣才能夠讓對方不會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