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這幾天下來,每天電視新聞都在轉播學運,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那顆心也隨著學運起舞,心裡感到非常的不安,只祈禱著趕快圓滿收場落幕。

我問大仙:「大仙啊!請您告訴我,這個學運到底會怎麼樣?」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不論是哪個人碰到了哪件事,只要是正面迎過來的事,都一定要學習,從這個事件上學習到,什麼事情一定要學習、要有所成長,不然還會一直輪迴,一直輪迴,只要有學習到,下次的輪迴就會輕一點!」

我聽了,似懂非懂,但是還在努力的想,努力的了解,我問大仙說:「阿不知道四面佛有什麼看法?對這次的學運....」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哦!問四面佛就對了!祂在泰國處理這種抗爭可是經驗豐富,簡直像在吃便當一樣,一會兒紅衫軍,一會兒黃衫軍,這對祂來說是小zase。」

我和大仙都異口同聲的哈哈哈哈哈...大笑,看見四面佛在遠處也對著我和大仙「笑」!

四面佛笑著說:「任何事情隨著時間都會過去,都會撫平,都會消失,任何事情發生,都一定會隨著時間流走,就交給時間吧!」

時間會帶走一切,帶走人們的青春,帶走人們的熱血,帶走人們的健康,帶走人們的歡樂,帶走人們的痛苦,帶走人們的一切,最後帶走人們的生命,四面佛說:「到最後,那一刻,生命快要結束時,才發現,這一切是那麼的虛幻,所以還要計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