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上個星期到新加坡去諮商,之前過年去新加坡諮商時,新加坡的一間土地公廟在過年時有讓信徒請發財包,我那個視錢如生命的好朋友到土地公廟那裡去搶了20個發財包,然後分別給她的好朋友來請。

這些發財包有新幣、歐元、美元,每個國家的幣值都有,還有人民幣,看了就很開心,我到新加坡諮商時,新加坡這些朋友們都一定會把發財包帶來找我,然後再請四面佛加持。

這一次來,有一位朋友把她的發財包拿出來請四面佛加持,剛好諮商結束了,大家在閒聊,時間很悠閒,沒想到四面佛也是一樣很悠閒。

我拿了這位新加坡朋友的發財包,很恭敬的拿著請四面佛加持,四面佛摸了摸這個發財包,然後說:「奇怪了,妳的錢包怎麼變薄了?妳的錢跑哪裡去了?」

四面佛說出這句話來,我們大家都傻了,因為旁邊還坐了兩個人,這位朋友說:「那怎麼辦?怎麼了?」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說:「妳的父親一直都沒有固定的工作,妳從小到大他都是這樣,他都賺不到錢,所以妳的錢大部份都跑到他那裏去了,簡單的說就是妳擔了父親的業障!」

經過四面佛這麼一表演一解說,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從生下來都帶有一個錢包,而這個錢包的錢本來是固定有數量的,但如果少了就要循著這個錢的流向去找,找這個錢跑到哪裡去了,四面佛一摸錢包,循線就找出來了。

旁邊的兩位朋以看了趕緊把她們的錢包拿出來,一位先拿給我,我馬上把錢包遞給四面佛摸,因為這是認識四面佛十年來,第一次看到四面佛摸錢包,原來還有這麼神奇的事!

第二位朋友的錢包也遞給四面佛摸了,四面佛摸了好久,開口說:「這個要等一等,這一位的錢已經飄洋過海去了,所以要等比較久!」我們大家就耐心等候,真的等了足足十分鐘。

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以前有幫誰帶過小孩,在國外,妳的錢都跑到他那裡去了!」

這位朋友還沒說話,她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立馬開口幫她說:「我知道我知道,是她的姐姐的兒子,她姐姐的兒子是智能不足的小孩,住在澳洲,她之前去澳洲幫她姐姐帶小孩,在澳洲,小孩後來不正常。」

四面佛說:「所以妳的福報分給他了,妳的錢跑到他那裏去了,所以妳的皮包變薄了,錢跑到澳洲去了。」

哇!四面佛真是神啊!馬上就追到澳洲去了,神就是神!

最後那一位朋友把她的皮夾發財包給我,我馬上請四面佛摸,四面佛笑著說:「這位朋友的錢都跑到騙子那裡去了,都去賭了呀!」

四面佛說完哈哈大笑,我和這三位朋友聽了也都哈哈哈大笑,四面佛說:「不要再賭了,再賭,錢就不會回來了喲!」

大家又一陣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