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貴陽諮商到一個段落,大仙和四面佛說:「晚上休息了,妳應該去外面走一走,去透透氣,飯店對面有一間酸菜魚鍋很好吃,妳晚上去吃,保證好吃!」大仙和四面佛笑著跟我說!

到了晚上,我就和我先生和劉會長三個人,就照大仙和四面佛的指示到對面的一家酸菜魚鍋去吃! 

進了裡面真是像進了大觀園,好大的一家餐廳,裡面少碼有個一百多桌,服務員帶我們翻山越嶺的來到坐位上,服務員先請我們去點魚,去撈魚,我的先生撈了一條好大好大的魚,然後服務員端來了一鍋的酸菜湯,我是從來不吃辣的,但是在大仙和四面佛的鼓勵下,我吃了,真的很好吃。

一條活魚放在湯裡煮,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些火鍋料,鹹鹹的微辣湯,裡面煮的是新鮮的魚,讓這個在只有5℃的城市裡,覺得非常溫暖。

我們這桌3人吃一鍋就已經很撐了,隔壁桌也是3人,吃了一大鍋,還點了5個菜,再一大鍋飯,我們三人看的是目瞪口呆。

喝著小酒,吃著熱鍋,無疑是寒冬中最享受的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