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參拜象神,有一位三十出頭歲的女孩,每個人到象神這邊求的不是財運就是事業運,而她也不例外,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你有什麼問題想要請教象神呢?』

她說:『我想問象神,我適不適合開店?我對未來很迷惘,總是找不到方向,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我的心中一直有個結,但那個結是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清楚,這樣茫茫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我想請象神幫忙,我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並為我指點一下未來該怎麼走,讓我能早日找到未來的方向?』

過了一會兒,象神說:『又是一個擔到家族業障的可憐女孩,你的爸爸非常的匪類,欠人家錢還不出來就跑路了,所以有負債跟跑路的業障,且後續還有官司在等著他,這種官司的業障很難避的掉,未來的牢獄之災是可預期的,而爸爸匪類也就算了,你的弟弟也不爭氣,年紀輕輕的就學人家吸毒,已經被關過了,還不知道悔改,再這樣下去肯定還會再進去的,你們家的男人個個都不學好,而你算是受到池魚之殃,也被這些業障給拖垮,這就是你的運一直不好的原因。』

她難過的說:『象神說的都沒錯,我們家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我現在只求如何才能擺脫這種家族式的遺傳業障,讓我的運能早點開。』

我說:『只能求象神幫忙了,象神既然有辦法幫你把問題找出來,那祂肯定可以幫你解決,快去求象神幫你擔起這些業障,讓你的運能夠早日撥雲見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