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成都,來給我諮商的是一位很年輕的女孩,我問她說:『你想問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過去一直重複的做著一個夢,我常常夢見我外公的墳浸水了,在夢中,我看見外公的墳浸水,我的心理覺得很難過,所以每次只要一夢見這個夢,隔天早上我的心情就會特別的低落,本以為可能是我太想念外公了,所以才會常常夢見外公,但後來卻一直夢見一樣的場景,我就覺得事情不太單純,後來我跑去外公的墳去看,發現外公的墳並沒有浸水阿,可是為什麼我會常常夢見外公的墳浸水,而且還不是一次兩次,幾乎三天兩頭就會夢到一次,所以我覺得很奇怪,想問問老師,外公在另一個世界過的還好嗎?有什麼需要我們後代幫忙的?』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我試著感應她的外公,過沒多久,外公說:『我的心理一直覺得有個遺憾,那就是我的四個兒子裡面有三個過的非常辛苦,而且我的四個兒子竟然沒有一個算是完美圓滿的,每個兒子的家庭都有問題,我在另一個世界看到這樣的情況,真的覺得很難過也很遺憾,但我人都走了實在也沒辦法幫上什麼忙。』外公一直嘆息著。

她難過問我:『老師,那我現在能幫外公做些什麼呢?』

我回她說:『有空就常去祭拜外公吧,讓外公也能常常看到你,順便也勸爺爺別掛心太多,能放下就放下吧。』

她說:『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果然孩子真的都是父母一生的牽掛,生是如此,死也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