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這個案例也是跟夢有關係,這次來找我諮商的也是一位年輕的女孩,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按照慣例我問她說:『你想問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有時候會做很奇怪的夢,尤其是只要我每次一夢到水,不管是夢到自己在玩水,還是別人玩水,甚至只要夢見河流或是池塘,我隔天一醒來就馬上會感冒,我真的覺得很奇怪,也非常的困擾,沒聽過有誰做夢只要夢到水就會感冒的,偏偏我的情況就是這麼特殊,只要夢中有水出現,那隔天早上肯定有我受的,所以我想問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她說完之後,大仙馬上跟我說:『你問她,她是不是有個堂姊。』

她回答我說:『我是有個堂姊阿,不過她(欲言又止),我堂姊怎麼了嗎?』

大仙接著說:『你堂姊跳進池塘裡自殺死了,而你會常常夢見水,而且一夢見水就感冒,就是因為你的堂姊來找你了,因為你們家族中,就屬你跟你堂姊最有緣,所以你的堂姊有空就回來找你,來看看你,呵呵呵。』

她緊張的說:『那怎麼辦才好?總不能每次堂姊一回來看我,我就感冒吧,這樣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我回她說:『你有空去拜拜你堂姊,你主動去找她,讓她看看你,這樣就好啦,反正你的堂姊也沒什麼惡意,你不用擔心。』

她說:『我知道了,與其堂姊來找我,害我感冒,那到不如我自己去找她,這樣我就不會常常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