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結婚十年,但這一兩年貌合神離,每天吵得天翻地覆,已經分居好幾個月,心裡打定主意,離婚肯定是離定了,婆婆實在沒辦法,勸也勸了,罵也罵了,孩子還小,怎麼不能再忍一忍,要他們一起跟我到泰國,三個人各自心裡帶著沉重的包袱,跟我到泰國。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有什麼問題要求的?」

婆婆首先開口說:「老師,我想請四面佛幫幫他們倆年輕人,看他們的婚姻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太太說:「不用挽回,看能不能早點解脫。」

先生說:「妳也不用這樣,給人家看笑話。」

四面佛開口說:「妳們先別急著吵,你們家祖上,有娶兩個太太的長輩,他們已經找很久了,要解決他們的問題,沒解決,你們家族的婚姻都不會順的,感情都會不好的。」

婆婆想了想說:「我先生的太祖父,有兩個老婆,大老婆跟小老婆,有!太祖父沒錯!我們每次掃墓都會去掃他們的墓。」

四面佛說:「太祖父兩個老婆,有一個跟他葬在一起,另一個沒跟他葬在一起,那個沒跟他葬在一起的那一位,很不爽,非常不爽,每天看他們葬在一起的,出雙入對的,她不爽幾十年,她只要一天不爽,你們家族的婚姻感情,就一天不爽。」

婆婆驚訝的說:「我聽我公公說,太祖父跟小老婆葬一起,大老婆自己一個獨立的墓,但距離很近,沒想到大老婆竟然會不爽,這我相信,因為我聽我公公說,太祖父的兩個老婆,鬥爭一輩子,至死方休,搞的家裡雞犬不寧,直到有一個往生了,才比較安靜,沒想到死後竟然不得安寧,還把我們子孫的姻緣搞成這樣?」

四面佛說:「她很不爽你們子孫,她是大老婆,沒有把她跟丈夫葬一起,竟然讓小老婆跟丈夫葬一起,她這口氣吞不下,全都發在你們子孫身上,讓你們婚姻也不得安寧。」

婆婆說:「說實在話,我們這一代跟下一代的婚姻,真的婚姻不順的很多,沒結婚的佔一半,感情不好、找不到對象、外遇的、養小三的,這兩個,高知識分子,吵得天翻地覆,不像話,我們該怎麼辦?要怎麼處理這問題?總不能把太祖父的墳撬開,把大老婆也放進去吧!」

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出面解決太祖父兩個太太的問題吧!

如果不處理,再這樣下去,世世代代的子孫不只婚姻不幸福,牽扯到姻緣問題,還會有後代子孫傳宗接代的斷層問題出現,越來會越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