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泰國來參拜象神,也來了一位女孩,瞧她年紀輕輕的,應該也是剛出社會不久,想必在工作上應該也會有許多問題,而象神就是專管事業與財運的第一把交椅,來這祈求象神準沒錯,看她也很誠心的參拜象神,等她參拜完之後,我問她說:『你想求象神什麼呢?』

她回我說:『老師,我想求象神保佑我賺更多的錢,保佑我工作也能夠很順利,順便指點我在我的財運與工作上,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聽完她的祈求之後,象神說:『真是可惜阿,為什麼你當初沒有把大學念完呢?你大學沒有畢業,學歷阻礙了你的正財,如果想要讓自己的財路更順一點,那你應該設法找時間、找機會去完成你的學業,好好的把大學給念完,讓自己的學歷更好看一點,這樣對你的正財才會更有幫助。』

聽完象神的告誡之後,她說:『謝謝象神指點,我會好好考慮,再找時間把學業給完成的。』

現在台灣大學生滿街都是,雖然說文憑不是絕對,但是再這個大學學歷已經人手一張的時代,要是自己沒念完大學,那在面試的時候肯定就輸人一截了,要不然當初就選擇職業學校學個一技之長,也比大學沒念完好。

總之在這個工作不易尋求的時代,要嘛就把學歷弄高一點,再不然就去學個一技之長,相信這樣一來要找到好工作就會相對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