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信徒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輪到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說:『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我想跟四面佛求財,我的財運一直很不好,感覺財庫有漏洞,我的錢一直留不住,常常都要到處去追錢,挖東牆補西牆,追到我都快無法喘息了,所以我來求四面佛保佑我的財運能夠好一點,不要每天老是為了錢在煩惱。』

聽完他的問題之後,四面佛說:『你真是福大命大阿,你曾經三次大難不死,每次出車禍都差點喪命,換做一般人早就都走了,但這三次大劫都還是讓你度過了,除了你背後有濟公師父在幫你之外,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你的命是用你的錢買來的,你未來的財已經用來彌補這些災厄了,所以你才會一直缺錢,一直在軋錢。』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說:『是阿,我這三次意外,每次都讓我撿回一條命,我也覺得很慶幸,但我的錢已經用來買我的命了,那之後都會沒錢用了嗎?』

我說:『快去求四面佛吧,求四面佛幫你另外拓展財路,這樣你的財運才會好轉。』

他點點頭說:『好,我這就馬上去求四面佛。』

人生的五大運勢,身體的健康永遠是擺在第一位的,因為沒有健康,其他的名、利、情、愛都是沒用的,有的人賺了一堆錢,卻失去了健康,人走後留下一堆財產,自己卻沒得享用。而這位信徒的福報還算不錯,還能用財運去買自己的命,只要命還留著,相信要再開創自己的人生,也是不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