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四面佛這邊讓我諮商的是一位女孩,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你有什麼事情想要求四面佛的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想要問我們一家的運勢,還有我們家人的健康,以及有沒有事情要另外特別注意的?』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四面佛說:『你的爸爸有頭痛,那是跟神經方面有關的疾病,要特別留意。另外你這個爸爸也很糟糕,完完全全就是個敗家子,你爸爸把家裡的祖產都敗光了,敗光了還不打緊,在外面還有欠債,你們家的小孩都因為爸爸這麼匪類而出不了頭。而你往生的阿公也非常的感慨,看到自己辛苦打拼出來的財產全都被兒子給敗掉了,你爸爸是被你阿嬤給寵壞的,阿公看到家裡出了這麼一個敗家子,非常的傷心難過,所以就不再保佑你們一家了。』

她難過的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爸爸就是那樣,那現在該怎麼辦?』

我說:『你回去之後趕快去跟阿公上香,一定要把阿公的心結解開,這樣他才會願意繼續保佑你們。』

她點點頭說:『謝謝老師,我知道了。』

俗話說『富不過三代』,為什麼會過不了三代?那一定是家裡出了個敗家子,敗家子的特性就是花錢如流水,只會花錢而不會賺錢,不管長輩留下再多的的金山銀山,敗家子就是有辦法把它通通敗光,像這種敗家子的例子,就我諮商多年的經驗,也已經不知道遇過多少個了,但家裡會出敗家子,父母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因為敗家子一定是被寵出來的,所以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縱使家境再好,也千萬不能給孩子予取予求,不然孩子會以為這是常態,時間一久很容易就會變成敗家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