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信徒也跟我一起到愛神這參拜,他參拜完畢之後,我問他說:『你有什麼問題想要問愛神的呢?』

他說:『我想要問愛神我的感情,我的感情一直走的很不順,我想問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到現在都沒辦法找個好對象,我也想要找個好對象,看能不能就此安定下來,結婚生子,所以還要麻煩愛神幫我查查看了。』

聽完他的問題之後,愛神笑著說:『你感情不順是被你的長輩給害的,你媽媽當初懷你時,剛好有長輩的朋友也懷孕了,而剛好你們兩個還沒出生的胎兒正好是一男一女,所以你們家的長輩就開玩笑的說,既然這麼巧,那乾脆就指腹為婚好了,但沒想到當初的一句玩笑話,卻被你家的祖先給聽到了,祖先到現在還信以為真,所以祖先認為你的婚事早已經定了,才造成你的感情路上有阻礙,讓你走的很坎坷,這阻礙要是沒清掉的話,那你要結婚,那可就困難重重了。』

他緊張的說:『那要怎麼清掉我感情路的阻礙?』

我跟他說:『既然是祖先信以為真,那你回去之後就要去跟祖先燒香稟告,說那只是長輩的玩笑話,希望祖先不要當真,祈求祖先保佑讓你早日找到好對象,我相信你的祖先一定可以明白的。』

他聽完之後回我說:『謝謝老師,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愛神果然就是愛神,連還沒出生就被指腹為婚的事情也查的到,也幸好這位信徒這次有來泰國,要不然他的感情路還不知道要跌跌撞撞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