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愛神這參拜,是我們每個團員必定不能錯過的行程之一,除了可以在愛神旁邊的象神那祈求財運與事業運之外,愛神更是我們每個女性團員亟欲朝聖的對象,愛神不只掌管男女之間的愛情,凡只要涉及是人類的情感,親情、友情以及所有的人際關係都在愛神的管轄範圍之內,而且有時候影響自己感情路的,很可能就是親情或是友情,但不管是什麼問題,只要是跟有關的,愛神都能夠明確的幫我們找出來,這就是愛神厲害的地方。

這次來參拜愛神來的是一位女孩,我問她說:『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愛神呢?』

她回答我說:『首先當然要請愛神保佑我的感情順利,另外我想要問愛神,我的感情路如何?要注意什麼?』

過不久,愛神開口說:『你的愛情路上被你的哥哥給阻擋了,你哥哥橫躺在你的愛情路上。』

女孩吃驚的問:『我哥哥!我哥哥已經走了耶。』

愛神又說:『你哥哥是發生意外出車禍走的,而且當場就死亡了,你哥哥還有話要對你說,但是走的太突然來不及跟你說,所以哥哥就這樣橫躺在你的愛情路上,阻礙了你情路的發展。』

女孩問我:『那哥哥有來泰國嗎?哥哥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我回她說:『你哥哥並沒有跟你一起到泰國來,等我們回台灣再找時間看看要怎麼處理,看看你哥哥有什麼話要說吧。』

幸好女孩這次有來泰國,靠著愛神幫她把情路上的阻礙給找出來,要不然哥哥不知道還要阻礙妹妹多久,也不知道哥哥有什麼話要交代,要是就一直這樣影響著妹妹的感情,那妹妹豈不冤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