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跟我一起到泰國來,一開始都是為了要參拜四面佛,但自從我們的多了象神與愛神的行程之後,有越來越多的信徒,除了是要來求四面佛之外,象神和愛神也成了眾多信徒到了泰國之後,必定要朝聖的地方。象神專管事業和財運,愛神專管人的感情,我們一般人每天都在追求的目標不外乎就是這些東西,所以象神和愛神的香火也越來越旺了。

這次到了象神那,有位信徒在諮商的時候問我:『老師,我工作有時候常常會遇到一些麻煩,或是一些比較困難的事情,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我想要請象神保佑我的工作能夠順利一點。』

聽完他的願望之後,象神說:『這位信徒很不簡單喔,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而且做事情也很認真,不會混水摸魚,真的是位好員工,雖然他的工作運有比較差一點,但他每次遇到麻煩跟困難的時候,最後也都可以度過難關,這是因為他工作很努力很認真的關係,所以上天眷顧他,讓他關關難過關關過,只要一直保持著努力工作的這個優點,繼續拼下去,時間久了一定可以有一番作為的。』

他點點頭說:『謝謝象神指點,我知道了。』

努力認真的工作,這個優點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事實上現在大部分的人,在工作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偷懶或是偶爾打混一下,所以要像這位信徒這樣一直很努力的工作都不打混,也真的是很不簡單,正所謂『天道酬勤』,上天就是喜歡這種認真工作的人,所以才會特別的眷顧他,他真的是個值得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