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象神這,有位女孩也很誠心的在參拜象神,於是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你有什麼問題想要問象神呢?』

她說:『我想求象神保佑我的事業順利,能多賺一點錢,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的?』

聽完她的祈求之後,過了不久,象神開口說:『我看到她的財路,被一條業障給阻礙了。』

我問象神說:『是怎樣的阻礙呢?』

象神說:『這女孩以前小時候還在念書的時候,家裡有養了一條狗,剛養狗的時候也是很開心,但是後來她們家對這條狗卻疏於照顧,這隻狗活著的時候,並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所以就有了疏於照顧的業障,牠死了之後這業障就由這女孩來揹了,而最直接受到影響的,當然就是拿她的財來抵業障,這也是她財路上主要的阻礙。』

她緊張的說:『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嗎?』

我說:『快去求象神幫你處理這條業障吧,這業障不處理好,你的財路是不會順的。』

有很多人養寵物都是看到寵物很可愛,一時興起就把寵物帶回家養了,但是在當下,她們卻沒有考慮到寵物也是一條生命,不是看可愛帶回家養就算了,在養寵物的那刻起,你就必須要對寵物負起一生的責任,但我看過太多沒責任感的人,對寵物都疏於照顧,更慘的是有些還會被丟棄,直接當流浪狗了,每次在外頭看到被主人遺棄的流浪狗,我就很心疼,而這些沒責任感的主人,早就已經揹了一條業障了還不自知,所以奉勸大家要養寵物之前,一定要詳細的考慮清楚,寵物也許是你一時的玩伴,但你卻是牠一生的伴侶,如果沒有對寵物一生負責的覺悟,那就別養寵物了,免得造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