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孩跟我到愛神那參拜,輪到女孩咨商的時候,我問女孩:『你想求愛神什麼呢?』

女孩說:『我想跟愛神求姻緣,我到現在都交不到男朋友,所以我想求愛神保佑我早日找個好對象。』

聽完女孩的願望之後,愛神笑著說:『你脾氣很大哦!你的脾氣已經嚇跑很多男生啦,再這樣下去會沒有姻緣哦!你的脾氣這麼大,都沒人敢愛你了,就算對你有意思的男生,只要一靠近你,想多了解你一點的,沒多久都會被你的壞脾氣給嚇跑,你的脾氣不改的話,是不可能會交的到男朋友的。』

女孩不好意思的說:『我也知道我的脾氣不好,但很多時候就是都很難控制,我性子比較急,遇到讓我看不慣的事情,我的性子馬上就會按耐不住了,我也有點傷腦筋啊。』

脾氣大真的是感情的頭號殺手,在談戀愛的時候,誰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是軟語呢喃,輕聲細語呢?男生基本上都喜歡溫柔婉約的女生,當然偶爾有口角吵吵架也沒什麼大不了,但要是動不動就亂發脾氣,我想被嚇跑的可能不止只有男朋友,有很多朋友可能也會這樣跟自己疏遠,畢竟大家都喜歡跟脾氣好的人相處,跟脾氣不好的人相處都要戰戰兢兢,深怕自己不小心誤觸了對方的地雷,惹來一頓罵。

所以說今天不管是愛情也好,友情也罷,我們對於自己的脾氣真的都要能控制,要期許自己做個有修養的人,別亂發脾氣,這樣不管在各方面與人交往都是能夠無往不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