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她也認識我一段時間了,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跟我到泰國來拜拜,她也是一位慈悲的人。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她說:「我這陣子只覺得凡事都了無生趣,沒有什麼事能激起我的鬥志,我覺得人生沒甚麼希望!」

想必這位女士全身一定充滿了負面的能量,只有充滿了負面的能量,才會有這樣子的想法,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

四面佛說:「妳在幫觀世音菩薩救世救人,妳最近救的幫助的,都是一些得憂鬱症的、躁鬱症的、偏激的、思想不純正的,這一陣子都是在幫這些人開導他們,陪著他們,又怕有人會自殺,所以妳被他們傳染了,妳自己也得了憂鬱症。」

女士說:「是喔!怪不得我這陣子也覺得活著沒有什麼意思,真的是不想活了,看什麼都不順眼,看什麼都不想做,吃什麼東西都沒胃口,都沒味道,反正就是不想活了!」

四面佛嘆了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救人固然是好事,但要先衡量自己有沒有這麼大的容量,能容納多少能接受多少,要適量,不行了就要趕快撤,不然自己會被拖下水,到時候會翻船的,而且自己也要不斷的進修,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境界,才能提升自己去就別人!」

醫生也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體力去照顧別人,自己的精神狀態要很好,才能去抵抗病人,垃圾桶滿了,也要趕快倒掉才能再裝心的垃圾,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自己做功課進修,才能幫助更多的人,加油!自己要趕快走出來,不然救人反要別人救,太划不來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