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車公有一位男信徒,他到了車公廟之後,也跟其他人一樣很誠心的參拜車公,並求籤,輪到他諮商的時候,他手裡拿了幾張籤,其中有一張籤寫著:

四十八籤

問卜求神禮地仙,

偏陪先宅福人邊,

福人必定相和合,

自有神上九天。

看完這張籤之後,我發現這是一張非常好的籤,不知道這位信徒是想問車公什麼?我也很好奇,於是我問他:『你這張籤是問車公什麼呢?』

他說:『我想問我媽媽的身體,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雖然我知道這張籤是一張非常好的籤,他媽媽的身體健康應該是沒問題,但我還是要問一下車公,看看車公對他媽媽的身體有什麼指示,於是我問車公:『車公阿,您老人家有什麼話要對他說嗎?』

車公說:『叫他不用擔心媽媽的身體,因為他媽媽長年的吃齋念佛,所以有很多神佛在保佑他,他根本不用擔心媽媽,他媽媽一定會很健康長壽的。』

他聽完車公的話之後說:『謝謝車公,這樣我也就安心了。』

吃齋念佛對一個人本身來說真的是很好,可以在無形之中累積不少功德,神明都是很慈悲為懷的,所以神明也很樂見人們吃齋念佛。不過念佛不用說,光是要吃齋就有一堆人很難辦到了,我自己也很難辦到,我真的很敬佩那些可以長年茹素的人,這些人可以斷除對葷食的慾望真的是很厲害,也難怪神明特別眷顧這些人,所以這位信徒的媽媽一定可以像車公說的那樣,一直很健康長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