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泰國回來,這一團浩浩蕩蕩38人,好不熱鬧,感謝這些善男信女,對我的支持與愛護,凡事沒有盡如人意,但感謝這些朋友們的體諒與包容,這一趟泰國行,因為有大家的體諒與包容,才能完美的畫上一個句點。也讓我們吸收了很多經驗,留待下一團來改進,希望下一團會更好。

和神明打交道,我從15歲開始和神明打交道已經30年了,不同神明有不同的特質,和祂的拿手項目、與祂的個性;曾經在蘭嶼,碰到一個土地公廟的土地公,祂老人家就是什麼都不管的,最後他的廟被當地人拆了,這也是老天給祂的處罰,就是你什麼都不管,我就請你走路了。

神明,其實我的解讀就像是醫院,不同的醫院看不同的病,有的大醫院,但醫生也不是很高明,有的是小診所,但醫術相當高明,所以看病不要迷信大醫院,拜神也不要迷信大廟,只要能對症下藥,而藥又下的好、下的妙,才會呱呱叫。

像泰國四面佛,就是餐風露宿,沒有任何遮風避雨的地方,名揚四海,聲名遠播,世界各地的人都要去求祂,去參拜祂,真是了不起啊!

和四面佛結緣已經四年了,今年邁向第五年,每年陸陸續續我都帶我的親朋好友去參拜,或是去解決問題。

五年和四面佛打交道下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形容祂,祂真的是「屌」,祂很積極的去處理每一個人的問題,如果要問祂和台灣的神差別在哪裡,就好比為什麼有的人要去美國、去德國開刀、動手術,國內也有醫生,為什麼要去國外?

台灣的神明是很守規矩的,「洩漏天機」會看情況而定,不同的神,權限也不一樣,洩漏的百分比也不一樣,而四面佛就是補這個差額,補這一腳,祂是啥都不怕的,因為祂是外國的神佛,祂不受天規地法所管轄的;每一個人都要受自己累世、今世業障和祖上的業障折磨,而四面佛是不吃這一套的。

 

(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