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輕熟男跟我在泰國會合,他是外國華僑,直接從他的國家跟我到泰國會合,很舒服的一位男生,他可能有急事相求,不然不會這麼的緊張。

到了象神那,他還沒開口象神就說:「年輕人啊!你有大好的前途、前程,千萬不要做傻事,去做壞事,你現在有負債,雖然日子難過,但是沒有多大筆,熬一段時間就過去了,可是如果你去做了壞事,那你就會出事,會被關會坐牢,那你就世界變成黑暗的了!永遠翻不了身了。」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他聽,他聽了說:「我其實這次來就是要問我想要去做偏財,跟錢有關的,可以賺很多,但是有風險,我也很害怕!」

象神說:「歹路不可行啊!日子熬過就出頭了,慢慢來不要急!」

男子聽了說:「我知道了,我就是來請教這個的,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會好好打工賺錢的」

象神和我聽了這位男子的話就都放心了!象神說:「我一定會幫你多找幾份工來打的。」男子和我和象神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