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南京諮商也遇到一位很有事業心的輕熟女,她一見到我坐下來之後就問我:『老師我想要問我的事業發展,不知道我的事業需要注意些什麼?另外還有我個人的健康問題,不知道是不是也有要注意的地方。』

她一問完,大仙馬上就出現了,大仙笑著說:『呵呵呵,自己當老闆,很辛苦喔,付出比較多。』

她說:『沒辦法自己的事業,當然要比較努力囉!』

大仙又說:『要注意外遇喔,你的桃花太旺了,一直有異性很欣賞你,真的要小心,可能會有外遇的問題喔!另外你還有一些慢性病,例如心血管或是糖尿病的潛在危機,能減肥的話是最好,呵呵呵!』

她笑著點點頭說:『好,我會注意的。』

女人不管幾歲,如果有人喜歡自己,先不管是不是會外遇,但心理總是高興的,畢竟這是別人對自己的肯定,也證明自己還有魅力。

大仙又說:『呵呵呵,好了,小事都交代完了,該處理大條的了。』

她驚訝的說:『大條的?難道還有更嚴重的問題嗎?』

大仙笑著說:『呵呵呵,當然有阿,你的問題就出在你們家的祖先。』

她不解的問:『我家祖先怎麼了嗎?』

這時才聽大仙娓娓道來:『你們家世代為農,一直以來都是務農的,但後來你的祖先們彼此不睦,搞的整個家族四分五裂,家族不團結,祖先們都各自死在不同的地方,衣冠塚裡面的祖先是空的,整個氣都散了,這問題不解決,你的運勢是不會好的。』

她說:『那現在該怎麼補救才好?』

大仙說:『找個良辰吉時,回去你們老家跟祖先擲爻,還要另外補招魂的儀式,把祖先通通都請回來,這樣才能根本解決問題。』

她點點頭說:『好好好,我知道了,我回去立馬就來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