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朋友,我認識她也一段時間了,這位女性朋友她的戀愛性向比較特別,她一直以來喜歡的都是女生,她也一直都跟女生交往,而她在感情中扮演的都是男生的角色。

這次她又跟我到泰國來了,到了愛神那裡,我以為她又要求愛神給她一個女朋友,但愛神看到她之後卻說:『這位姑娘轉性了!』

我不解的問愛神:『什麼轉性?』

愛神說:『她現在開始想要愛男生了!』

我轉頭過去問她:『愛神說你轉性了?說你現在想要愛男生了?』

女孩驚呼著說:『哇,這也太神了,還是愛神最懂我,我真的這次是來求愛神幫我找個男朋友的,我不想要再交女朋友了!』

我好奇的問她:『喔!為什麼呢?怎會突然轉性?』

她說:『因為當男生好累,都要呵護別人,我也是女生阿,我當然也想要讓別人來呵護我,享受被人呵護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好累,好想要找個肩膀靠!』

她這次有如此的轉變,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來還可以這樣自由轉性喔!真是想都沒想過。

她說完之後,我只見愛神在笑,依舊笑的那麼燦爛。看到愛神的笑容,我想我的這位朋友應該很快的就會有好消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