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來到愛神的面前,只見愛神一直笑一直笑,我覺得很納悶,我就問愛神說:「請問愛神,您為何一直笑,是有什麼事嗎?」

愛神說:「妳旁邊的這個女孩子非常單純,她交了一個男朋友,無論她的男友說什麼,說的謊話連三歲小孩都騙不過去,但這個女孩都相信,都照單全收,把她男友說的話都完全相信,所以她現在還被她的男友騙得團團轉!」

愛神又說:「她男友還騙她說要帶她去國外渡假,她還在每天癡癡的等,她男友好幾天不見蛋,說電話沒有充電,她也相信,唉.....真是個傻女孩!」

我把愛神的話跟這個女孩說了,女孩不置可否的盯著我看,女孩說:「難道信任是錯的嗎?」

愛神說:「等妳明年來找我,妳就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錯誤了!」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愛神說:「我會盡早把她打醒的!」

姑娘啊!快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