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香港團停開了一陣子,後來我們恢復開團之後,有一位男士他是第一個報名的,他說他等今天已經等了很久了。

這位男士經常往返海峽兩岸,長年都在大陸經商工作,不過聽他的描述他這幾年的工作都不是很順利,我想這應該是他一直來香港的主因吧。

到了大仙那,我問他:『你想要問什麼呢?』

果不其然的,他說:『我想要問我的事業,我的事業一直很不順,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大仙說:『呵呵呵,誰叫你要跟你家的神明吵架,而且還吵得很兇,你不理祂了,而祂也生氣不理你了,你少了你家神明的保佑,當然會事業不順阿!』

聽到大仙說他跟神明吵架,我真不知道要佩服他的膽量?還是要替他捏把冷汗?

結果沒想到這位老兄說:『大仙真的太神了,竟然連這個都知道,當初從樂透一出來的時候,我就開始簽,但是從來都沒有中過,我每次要簽什麼號碼,我都會先拿去擲爻,但結果還是一樣都沒中,直到幾年前,有一次我就很生氣的去跟我家的神明說,我再也不要拜祂了,因為拜也沒屁用,還不是都共孤!』

聽他這麼說,我真覺得他工作不順利也是嘟嘟好而已,就只是因為簽樂透沒中,就來遷怒自己的家神,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後來他說:『那現在應該要怎麼辦勒?』

大仙說:『你還是趕快回去跟你們的家神道歉吧,不然你會一直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