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女士跟我一起到香港,到了大仙那,我問她:『你想要求大仙什麼?』

她說:『我的身體一直都很不好,看了很多醫生也都沒有改善,所以我想要問大仙,我的身體究竟是怎麼了?』

大仙說:『她已經被相同的夢境糾纏了30年了,這30年間反反覆覆的夢見同樣的夢境,相同的事情。』

她說:『對,我一直重複做著一個夢,真的已經好多年了。』

大仙又說:『那是這位婦女的鄰居在作祟,她和這位鄰居的感情很好,她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但是後來這鄰居淹死了,她死後很不甘願,所以一直來找她,因為她真的一直很不甘心就這樣死掉了,所以才一直糾纏著這位婦女。』

婦女說:『真的耶!我一直夢到一個池塘,這30年來一直重複夢見這個池塘,有時候夢見我掉下去,有時候夢到有動物掉下去,再不然就是夢到我阿嬤在池塘裡,不管做什麼事情,始終都脫離不了那個池塘的場景。後來我才知道,我的那個鄰居就是掉進這個池塘淹死的!』

大仙又說:『你的身體會不好就是因為她這30年來一直糾纏著你,她真的是很不甘心這麼早就走了。』

她說:『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快去求大仙幫你把鄰居渡走吧,人鬼殊途,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她也不該這樣糾纏著你!』

她說:『我這馬上就去求大仙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