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之後,我問他說:「請問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的事業順利,我剛出社會沒多久,已經換了很多工作了,目前在這間公司服務,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覺得公司裡面小人很多,在工作上一直做的很不順利,一直被阻擋,也一直被陷害而背黑鍋,害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很想要離職重新找工作,但是我工作已經換過好多個了,也不知道下次要換什麼工作才好,感覺做什麼都很不順,而且我還要幫家裡背房貸,還要幫爸爸還賭債,我真的已經走投無路了,這次來泰國也是希望四面佛能夠救救我,指點我一條明路。」

過不久,四面佛說:「他會這麼倒楣全都是他爸爸的關係,他爸爸以前很匪類,不學無術,沒有照顧家庭就算了,還在外面吃喝嫖賭,而這些業障也都讓他這個兒子擔到了,這也是他運勢會這麼低落的原因。」

聽完四面佛說的話之後,他說:「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事情都不是我惹出來的,而且我還要幫忙家裡背房貸,還要償還我爸在外面欠下的賭債,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說:「快去求四面佛作主,求四面佛幫忙把你跟爸爸的運給分開,讓你不要繼續擔到他的業障,這樣你才有機會從零開始,慢慢的脫離低潮。」

他聽完我的話之後,連忙跟我道謝,然後就跑去跪求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