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種好的因,就會得好的果。人的一個念想,一個轉念,當下所做的事,任誰都無法想到,因為自己的一個突發的行為,會造成不同反饋的結果,這是令人最不可思議之處。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有一對子女,很乖巧、很穩定,讓他們夫妻很放心,這次到泰國,想幫子女求事業。

四面佛說:「你們沒有結婚,妳是第三任妻子。」

先生點頭說:「對,我離了兩次婚,不敢再踏入婚姻,所以也委屈她了。」

太太說:「沒關係,那證書不重要,在一起互相扶持就好。」

四面佛說:「你們都是很善良的人,對彼此會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也會為對方想,所以,得到的就是彼此懂得互相付出。」

太太說:「他真的很照顧我,我這兩年,生病了,他一直不離不棄的,我要跟他分手,他都不願意。」

四面佛說:「因為妳的善良,妳付出在先,妳得到的回報就是好的,妳照顧他的孩子,回報在妳身上的就是他照顧妳,這是因果循環,善有善報。」

太太點頭說:「我明白了!我不會吝嗇對他還有他的家人付出,我其實沒有求回報,我只要能做的,做得到的,我都是心甘情願的。」

四面佛說:「好好珍惜彼此,我會保佑你的身體健康,讓你們互相陪伴對方,平平順順。」

夫妻很感恩的一直跟四面佛道謝,誠心誠意的跟四面佛祈求,希望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