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我到愛神這來參拜的是位40歲左右的男士,通常來求愛神的都是女性居多,但其實男生也是會有感情上的困擾,而這位男士目前就有個問題深深困擾著他。

在愛神那,我問他:『你有什麼問題想要問愛神的嗎?』

他說:『我結婚已經五年了,起初也都還好,但是最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想回家,我越來越不想回去面對我的太太,面對這種情況,我真的好累。』

通常會不想面對另一半,不是另一半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就是自己的心裡面有鬼!

愛神說:『你公司有一個女同事跟你走得很近,你欣賞這位女同事,你別忘了你已經有家庭了,再怎麼欣賞這位女同事,也只能在心裡面欣賞,不要走錯路了,回去面對你的家庭吧!好好回想當初為什麼要和你太太結婚,莫忘初衷阿!』

這位男士很羞愧的低著頭說:『我知道了!愛神真厲害,沒想到這樣也能知道,我知道錯了,我會斬斷這念頭,不會辜負我太太的。』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管是不是已經結婚,新鮮度和熱情本來就會隨著時間而日漸消磨掉,若還沒結婚,那問題也不大,分手之後又能各擁一片天,但若是結婚了,那牽扯的就不只是感情的問題而已,還多了一份責任。

有很多心中把持不住的人就是不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今天才會有這麼多外遇的事情發生。

人生真的很長,所以就算結婚之後會遇見讓自己心動的人也是常有的事情,但這時候真的止能發乎情、止乎禮,放在心中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