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年過半百的女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要求什麼?或是想要問什麼?』

她說:『我女兒今年10歲,出生沒多久就發現心臟出問題,醫生說如果真的很不舒服才建議開刀,一直到現在,心臟還是要定期回診,醫生也沒說可以痊癒,可是也沒有查出什麼問題,已經十年了,我真的很擔心。』

女兒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年紀這麼小竟然就有心臟病,而且還找不出原因,真的是會讓人非常的不捨和擔心。

過沒多久,四面佛說:『妳女兒先天就帶著心臟病的業障來,這輩子就必須要讓這個病折磨,如果她乖乖聽話,好好唸書,這心臟病頂多就像現在這樣,不會再惡化下去,但如果她不乖乖聽話,忤逆父母,又叛逆的話,這心臟病就會越來越嚴重。』

她說:『對!我女兒很乖,所以心臟病也就都沒什麼惡化,雖然要一直定期追蹤,但卻也不會危害生命,也沒有什麼不舒服,但我還是希望她的心臟病可以趕快好起來,真的希望四面佛能夠幫幫忙!』

每個人先天帶的業障還有先天的命運本來就迥然相異,這輩子的命格都是註定好的,有人就是要像這女孩一樣,帶著先天的病痛來到世上,但不管命好或是命壞,只要行為不偏差並多做善事,再怎樣爛的命格也能夠逆轉,像這位女孩一樣只要乖乖的聽話當個孝順的孩子,就一切都會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