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有一位30歲左右的女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到了泰國除了四面佛之外,愛神還有象神肯定也是不能錯過的,尤其是人人都愛財,那象神這邊更是非去不可,所以我也帶了這為女士一起去象神那。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你想求象神什麼呢?』

她說:『我想要請象神幫我看我的財運,我的財運真的很不順,想看看有什麼問題?』

通常會來象神這邊求的,十個有八個都是財運不好,不然就是事業有問題,事出必有因,每個人財運不好一定都有他個人的時空跟背景,沒有辦法一概而論,而這也是象神厲害的地方,每個人的財路上有什麼問題,一定都無法逃過象神的法眼!

過不久,象神說:『你阿!你的那張嘴真的要好好的守著,如果再到處說人閒言閒語,到處八卦,妳的財就會漏光了。』

她很驚訝的說:『我只是無聊跟朋友或同事聊聊天,我並沒有去害人也沒有說別人的壞話啊!』

象神說:『妳聽到什麼之後,就轉給別人聽,還會加油添醋,捕風捉影,傳回到當事人,那是多大的傷害。』

她很羞愧的說:『我知道象神的意思了,我以後不再亂說別人的八卦,我知道錯了。』

有道是『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嘴巴是最容易造業的,所以沒事別東家長西家短的,很多人很愛講別人的八卦,殊不知自己的福份也常常這樣給漏光了,『沉默是金』一定要切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