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慢慢的要停住了,我跟旁邊的司機大哥說:「是祂說的,是祂跟我說的。」我一面說,一面指著我抱的這個金身。

司機大哥看著我身上抱著的金身說:「他是誰啊?」

我說:「祂就是你的義父,你就是祂的契子,祂就是香港黃大仙啊!」

說完,他就說:「喔!原來祂就是黃大仙喔!原來如此,那妳就是師父囉,妳就是師父囉,好厲害啊!師父,師父真厲害!」

這就是香港人,香港人對於神明與風水相當的著迷,所以當他知道我是會跟神明溝通的人時,他們一點都沒有懷疑,相反地他們是非常尊敬,這是我在香港那麼多年的經驗!

黃大仙呵呵呵的笑了,大仙說:「呵呵呵,妳跟他說呀,好好的找個姑娘家結婚,不要老是跟一些不三不四的在一起鬼混。」

我把大仙的話翻譯給司機大哥聽,司機大哥聽了說:「海啦海啦,我知道了,可是沒有辦法,人帥嗎,推不掉!」

黃大仙又說:「不要再賭博了,錢都被賭光了,多存一點,以後好討老婆,多存一點,好好孝順老娘!不要再賭了,欠了一屁股的債,我好心疼你啊!」

當我翻譯這段話給他聽時,他流下了眼淚,他一直擦眼淚,但怎麼擦都擦不乾,因為舊的擦完了,新的馬上又流下來了,而我也被這氛圍搞的眼睛酸酸的,不自主跟著流下了眼淚!

我跟這位素昧平生的香港人,在那當時感覺就像一家人一樣,原來神明也可以這麼的親民,這也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和大仙這樣幫助人,第一次領教神明的親民作風!

又過了一陣子,不知不覺我先生的店到了,這位司機大哥趕快下車幫我開車門,又幫我拿行李,而且他打死不收我車錢,我省了將近三百塊港幣的車錢!這是最大的收穫!真是助人為快樂之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