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們去泰國參拜的團員中,偶爾也會遇到要來跟四面佛求子的,有的人是年紀大了想要再拼一下,因為年紀大不好受孕,所以來請四面佛幫忙。

而來跟四面佛求子的團員中也有很多年紀也不大,身體各方面也都沒問題,但夫妻倆努力了半天,就是遲遲沒有好消息,像這種生理跟心理都沒問題,但卻懷不了孕的,肯定有無形的因素在干擾!

一位女士跟我去泰國,她別無所求,她和她先生就是很單純的要來求子。

她說:『老師,我就是想來求子,我們努力了很久一直都沒辦法受孕!』

她說完之後,過不久四面佛說:「妳至今沒有小孩是因為妳的父親關係。」

她回答說:「可是我的父親已經往生了ㄟ。」

四面佛說:「就是往生了的威力才大啊!妳的父親在生前常看妳和妳先生吵吵鬧鬧,然後妳常常在哭,妳的父親非常捨不得妳,妳每次哭他就很心疼妳,所以他認為妳可能會離婚,所以妳懷孕他就阻止,因為他認為妳會離婚,那就不要有小孩。」

這個答案出來,我們大家都很無言,但她哭了,因為她了解她的父親,她知道父親的個性,因為父親生前就常常說:『還好沒有結婚,還好沒有小孩,不然就完了,千萬不要有小孩!』

原來是這樣子,她的心理非常清楚,她很瞭解自己的父親,她父親的個性的確就是這樣。

她說:「我原本只是想說來泰國求子的,真是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子,真是沒有想到!」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吧,只要四面佛願意幫忙,我想你很快就會有好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