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個案例讓我印象比較深刻,因為一般的男性朋友去泰國大部分都是要問事業,但是這位先生很特殊,事業並不是他此次來泰國的主要目的。

在幫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你想要問什麼?需要神明幫你什麼?』

我本以為他應該也是要問事業,但沒想到他卻說:『老師,我來泰國主要就是想要求子,我們夫妻倆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但是努力了很久都沒消息!』

他一說完,四面佛馬上就斬釘截鐵的說:「你一輩子都不會有小孩的!」

聽到四面佛這樣說,我跟這位先生都有點吃驚!

我問四面佛:『為什麼?是什麼原因呢?』

四面佛說:『因為這位男士他沒有任何名分。』

他不解的說:「沒有啊!我和我太太有結婚,我們是合法的,我們有名分的。」

四面佛說:「誰跟你說這個,你的媽媽是小老婆,生下你,你不被承認,你連祖先都沒有拜過,你哪來的名分。」

男士傻眼了,男士說:「是的,我確實是這樣,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進過我爸爸家的大門,我爸爸也很少來,因為他的大老婆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有我和我媽的存在。」

聽完這位先生的自述,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這真的是一個人一種命,有人一生下來就是錦衣玉食備受父母寵愛,但也有人像這位男士一樣,天生就是私生子的命,見不得光,到現在都還無法認祖歸宗,無法得到祖先的庇佑。

這位先生的情況現在也只能期待四面佛了,看看他能否用他的誠心去感動四面佛,讓他能早日為人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