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跟我來泰國,她這次來主要是想要求她的財運,她說她經營的事業最近一直破財,而且破財的原因都是很莫名其妙的,根本連想都沒想過會因為這些原因破財,所以她覺得很納悶也很疑惑,這次來泰國就是想要弄清楚她的財路到底怎麼了?

到了象神這邊,她很虔誠的在拜,就是希望象神為她的財路指點迷津,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說:『老師,我感覺我的財路好像破了一個大洞,我每個月都要填補這個洞,想請象神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她才一說完,象神馬上開口說:『你家保平安的觀音畫像破了一個洞,那副觀音畫像一直在保佑你家平安,事業順利賺錢,但是祂卻破了個洞,你得趕快去把這個洞給補上,這樣你就不會漏財了,你最近一直漏財漏的很嚴重,就是從觀音畫像破洞開始的,你再不去把洞給補上的話,就真的來不及了,已經快要崩盤了!』

她聽了之後說:『真的,我家的觀音畫像真的破了一個洞,我本想說沒關係的,但沒想到情況這麼嚴重,我回去馬上就去處理!現在仔細想想,真的好像就是從破洞之後,我就拼命的漏財,真的快漏光了,快倒了啦!』

就我來看,平常也是觀音一直再幫她撐著,撐到自己都撐不住了,才會破洞,這觀音也太辛苦了!

不過話說回來,自己家裡供奉的神尊或是神明的畫像,若是有毀損或是污損,也是得要儘快找專人處理好,因為這些都是徵兆,不會平白無故出現的,而且就算還沒發生不好的事情,如果能儘快處理好,心裡也比較不會有疙瘩,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